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台梗9號進駐科教館,和稻草人一起等你來拍照打卡!

隨著秧苗進駐科教館,也代表水水市集即將登場囉!

為了讓秧苗適應科教館的環境,在這個禮拜一,台梗9號就已經悄悄進駐了。話說,這可是國人數一數二最愛吃的米,米粒透明飽滿、黏性佳、口感又好,米飯大口吃在嘴中滿足的你,是不是該到現場來瞧瞧這長在土中的明星?稻草人也已經先卡好位、擺好POSE,等大家來找他們拍照打卡!


猜猜到時候現場會有幾隻稻草人?

除此之外,五彩繽紛、比人還高大的水管也遍佈在科教館東側!

穿梭其中,你可以發現水管上呈現了許多水議題還有水聲音,現場常可以看到大家好奇的靠近,然後有所發現的驚喜。這些數據提醒了我們水資源的分佈不均與使用浪費等問題,這也是用水便利的我們容易忽略的事實。



找找水管裡的驚喜
看看水的多元樣貌

不只是這樣,現場還可以看到生態攝影師陳應欽的十幅水作品以及公共電視活水溯源系列的「淡水河」紀錄片、我們的島「汐止三湖紀事」「水水八煙」「象鼻河岸小水系踏查」「水與石頭的樂章」等內容,帶大家重新體會我們生活周遭的水樣貌。

4月21日可別忘了來科教館走走逛逛,有誠懇的農夫私房故事要與你分享,還有動人的臺灣水之舞演出,更可以帶著你回收的乾淨容器來把現場的秧苗帶回家。一早來的話,你還有機會從科教館館長的手中買走新鮮的有機蔬果唷!


圖(中)為科教館館長,4/21早上10點親自開市等你唷!

P.S.還可以帶本好書到現場來交換另一本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